close

這是.......上週點的家馨月子餐試吃~


食材料理相當新鮮而且豐富~


溝通十分彈性~


這原本就是在網路上比較後.....大家一致推崇的部分,的確相當人性化,能夠及時調整!


 



 


主餐的主食部分,這天的搭配是....十穀米飯~


原本我就是相當喜歡有嚼勁的米食.....所以....這部分很合我口味~


不是煮不爛的嚼勁,是很有口感的米飯~


 




 


燉品的部分.....我只來得及拍黑鮪魚藥膳湯...........


真的很清爽,鮪魚煮湯肉質也不會顯得老柴......加分囉~~~


另外還有藥膳雞湯及........藥膳排骨湯~


都不會讓人膩口,藥膳的藥味也是在我接受範圍~


口味上不會鹹,所以偏向我喜愛的輕淡~


只是.....可能烏骨雞和排骨本身食材燉煮就會出油,所以真的很挑剔油膩的人可能還是會有話說~


原則上.........這是很能讓我接受的藥膳燉品~


 




 


這應該是我最愛之一............


紫米粥~


因為這回試吃的量是"早午餐"~


所以粥品是屬於早餐部分~


很讚喔~


不會甜膩......我個人最怕甜膩的粥品甜點了~


家馨的這份粥品讓我讚不絕口呀~




 


再來是還有一碗甜湯.....銀耳蓮子湯~


超正~(大概原本我就很愛了...........)


哈哈哈哈哈~~


白木耳燉煮到膠質都釋放了~但是木耳本身不會過軟過爛~


相當讚!


 


再來是.....整碗的葡萄.....不用撥皮的進口葡萄~


很爽口~


 


大致來說......我對於家馨月子餐算是相當滿意了~


只是........她們家雖然配送大台北地區,卻獨獨沒有送三峽樹林~~~


悶爆了~除非在媽媽家住著.......否則我只能把它從我的候選清單剔除了~


這真的是..........大大的缺點~~~


三峽樹林是偏遠地區嗎???


家馨......要不要檢討一下這塊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t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